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回收的军训服,温暖了困难群体

作者: 刘春来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1-03 14:4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刘春来)11月1日上午,由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传递‘衣’份爱,资源再利用,爱心在循环”回收军训服公益活动在科技楼前举行。

活动现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林森带领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将军训服整理、打包后,转交给菏泽润泽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孟庆伦的手中。

据林森介绍,本次活动将把旧军训服赠送给贫困家庭、城市流浪人员、农民工、环卫工人及西部贫困地区和学校,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带去一些温暖。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资源再回收、再利用理念,充分发挥军训服装的再利用价值,展现了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的奉献精神,增强了节约意识。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